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中医药技术融合发展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 2024-03-12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

一、委托单位: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

二、申请单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向委托单位提供服务的法人。无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失信记录;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包括行业内在京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学会、卫生单位、民非企业、企业单位等。

三、工作任务:

(一)开展技术融合系列活动:在进博会、消博会、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等重要平台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并举办相关专题论坛,促进中医药技术融合发展。

(二)开展跨界推广:形成1份中医药创新转化成果遴选标准;征集遴选并发布中医药创新转化成果案例不少于10项,案例代表行业发展新动向,具有一定引领性。

四、申请要求:

(一)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科学合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

(三)申请单位应当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与美誉度,具备丰富的中医药行业资源并提供近三年类似服务业绩。

(四)申请单位应当提供经验丰富且与本项目需求匹配的团队,并保证团队成员在项目执行期的稳定性,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五)申请牵头人应熟悉本项目情况和特点。为保障及时沟通,原则上申请单位为在京机构。

(六)申请牵头人应参加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组织的相关工作会议,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项目实施过程中接受中心的监督。

(七)本次征集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申报。

五、项目执行时间要求:  

截止至2024年12月 31日全部完成

六、项目经费:不超过26.985万元。

七、申报及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4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

2.提交材料:申报单位下载《响应文件》,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扫描盖章电子版并刻制光盘。(电子材料应为 PDF 格式文件,并应是遴选响应文件正本所有内容的清晰扫描件,不能有缺漏)。将光盘1张邮寄至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邮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923房间),密封信口并在封口处加盖骑缝公章。

3.组织评审: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从项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与项目契合度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 1 家项目承担单位。

八、联系方式:荣老师、高老师,联系电话:55532900。

附件:响应文件(中心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