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传承教育

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0-05-06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

  青春点燃活动梦想,缤纷大地升腾美好希望。4月29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团总支举行"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团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宣讲比赛活动,两个团支部推选的8名参赛者分别宣讲了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的 "急诊科守护神"闫顺新;把好发热患者筛查关口的感染科主任张永利;身兼数职温情守护的抗疫战士朱海龙;手把手教授,面对面指导,一遍遍督查的院感办主任王玉霞;夫妻携手同心战"疫"的闫文双家庭和刘双文家庭等的感人故事。

  一个个平凡又温暖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宣讲者饱含深情的讲述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的新风采,更激励着青年同志们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好青年。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检验科李婷荣获比赛一等奖;急诊科闫文双、心血管科李雪莹荣获二等奖;消化肿瘤科刘双文、董利刚,检验科王森荣获三等奖。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高嵩从团组织建设、团员教育、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的筹办举办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助力医院发展、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还对"我身边的抗疫榜样"宣讲比赛获奖者及在医院团总支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雁鹏在讲话中向广大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奋战在"疫"线的医护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希望全体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勇于创新,注重实践成长,要人人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青年,为医院建设、延庆绿色发展大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