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传承教育

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患者家属的心里话

日期: 2020-07-09 来源: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我是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一位住院患者的家属,父亲住院期间一直由我陪护在身边,看到医院肿瘤科护士们每天忙碌的身影,以及她们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患者关心热情的态度,令我非常感叹。

  刚入院的时候,护士们知道我父亲不清楚自己的病情,在治疗护理期间,她们也始终没有提及任何敏感的词语。

2.jpg

  有这么一件事让我印象最深,父亲每天要静脉输入多种治疗药物,每天输完差不多都要到夜里12点,护士们会及时更换药物,并每隔30分钟就来巡视一次,还会关心的询问是否有不适。有一次,我问当班护士:"你们怎么巡视的这么勤?"护士回复到:"家属已经照顾患者一天了,也很累,这么晚怕家属会睡着,不能及时提醒我们更换液体,为了患者安全,所以要多巡视一下。"听后,我无比地敬佩她们这种职业精神,心里觉得很踏实,很温暖。

  作为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患者家属,我从心里由衷地向爱岗敬业的白衣天使们道一声:辛苦啦,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认真敬业,让患者倍加信任,因为你们的亲切热情,让患者感到无比温暖。因为有了你们,健康才有保障,因为有了你们,生命才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