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疗服务 > 传承教育

真情奉献 倾情帮扶

——我院迎接赤城县卫健局医务技术人员进京跟班培训
日期: 2020-07-31 来源: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受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卫生健康局委托,北京市海淀区医院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医学教育协会安排6名赤城县医务人员来我院进行"进京跟班学习培训",分别涉及针灸、脑病、超声、外科等专业。根据"赤城县2020年医务人员培训项目计划"要求,学员们将会通过跟班培训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1.jpg

  7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在口腔科会议室对到来的医务技术人员举行了欢迎仪式。

2.jpg

  会上,副院长牛光良对到来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寄予嘱托,希望大家能在医院学到真本领,为赤城百姓造福。

  医务科科长张静为大家介绍了医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提出了一些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

  科教科科长赵丹阳着重强调了医疗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尤其是有创操作方面,一定要更加谨慎,注意医疗安全。

  最后,牛光良院长送出期盼和祝福,愿大家在医院学习、生活顺利,学有所成,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