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365份爱的传递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开展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日期: 2020-08-13 来源: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根据团区委开展2020年"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的通知,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组织了一场图书捐赠活动,来自各科室的党员、团员及广大中西医人积极踊跃捐书。

  本次活动共收到365本图书,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各方面,由团委统一汇总后进行捐赠。

0813-1.jpg

  8月7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团干部抵达万寿路街道,将书悉数转交万寿路街道"生命之光"社区青年汇,他们会将捐赠的图书进行登记备案及消毒消杀、分类和打包工作,之后交给统战部进行统筹协调运输对接,统一将图书运抵北京铁路货运中心运输至新疆和田地区。

  浓浓书香,汩汩情深,365本书代表365份爱和365个祝福和期望;希望能够通过图书的捐赠,传递出中西医人对新疆和田中小学生款款的深情和热切的希望,也希望在图书的陪伴下,能够成就孩子们一个又一个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