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仁术济藏区 杏林植高原——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欢送第九批第三期援藏干部周珩

日期: 2021-07-26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

1.jpg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严格按照选派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人事部门牵头,以个人报名、支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选派外科副主任医师周珩参加北京市第九批第三期援藏工作。

2.jpg

  7月23日上午,医院在西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援藏干部欢送会"。会上,院领导对周珩积极报名参加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对其大局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院领导表示,医院是援藏干部的坚实后盾,要保证干部轻装上阵,没有后顾之忧,为藏区百姓带去首都医疗服务,将中医精神发扬光大。援藏干部周珩说:"援藏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新的考验,也将成为其医学之路上的宝贵财富。他一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尊重当地民族风俗文化,全力支援高原医疗事业发展"。最后,执行院长杨国旺为援藏干部鲜花,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7月25日清晨,援藏干部周珩赴西藏开始为期一年的援藏工作。医院杨国旺、魏青、梁敬、张洪海等同志前往机场送行。院领导在机场与援藏干部周珩亲切交谈,叮嘱他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听从组织安排,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藏族群众和谐相处,促进民族团结,努力为西藏自治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一朝援藏岁月,一生西藏情怀"。2021年已是医院第三次派出专业技术干部援藏,相信我们的援藏干部一定能够再接再厉,以不变的心灵、不变的情怀和不变的热情让中医精神在高原上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