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守望初心,不负韶华——北京中医医院2名援藏干部启程

日期: 2021-07-26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按照市医管中心《关于做好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北京中医医院需选派具备综合医院管理经验,及医疗质控管理经验的管理干部各1名,赴拉萨市人民医院分别开展为期3年及为期1年的援助工作。

  北京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援藏干部选派工作,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各党支部开展广泛动员,最终决定选派院长助理兼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汪红兵及医务处干部李楠同志参加此次援藏工作。

  汪红兵,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北京中医医院消化科副主任、院办主任,现任院长助理兼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汪红兵同志长期在临床一线开展消化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师从国家级名老中医李乾构教授,积极研究中医药对疑难疾病的诊疗工作,为提高中医药的整体疗效不懈努力,同时具备丰富的医院系统管理经验。

  李楠,医学硕士,中医肾病专业。从事临床工作11年,职能处室工作6年。师从国家级名老中医张炳厚教授,具备肾病中西医诊疗经验。目前在医务处从事医疗质控工作,参与院内多项医疗质控,积累了一定的医疗管理经验。

  临行前,北京中医医院机关一、二、五党支部联合为汪红兵、李楠同志举办了热烈而温馨的欢送会,党委书记董杰昌、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副院长刘东国,以及支部、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同事们为两位援藏干部赠送了鲜花及必备物资,同时送上了暖心的叮嘱与祝福。董杰昌书记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志的勇气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强调了援藏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两位同志在援派工作中,尽己所能,结合互联网医疗等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帮助受援医院提升发展,同时也要稳步适应西藏的高原气候,保重身体健康。

  7月25日,援藏干部正式启程。北京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董杰昌,院长刘清泉,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副院长刘东国,带领党办、党支部及科室相关人员到机场送行。同志们对援藏干部及其家属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援藏期间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受援单位多做贡献,同时保重身体健康,医院永远是他们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汪红兵和李楠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嘱托,赴西藏拉萨后,以赤诚之心为民、真诚之心做事,认真完成援藏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