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守望初心,不负韶华——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援蒙医师启程

日期: 2021-08-02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需选派经验丰富的医师1名,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开展为期13个月的健康支援合作工作。医院高度重视健康支援医师选派工作,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医院临床各科室踊跃报名。同时,经过与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沟通,选派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白雯参加此次健康支援合作工作。

  临行前,医务科、党委办公室联合为白雯医师举办了热烈而温馨的欢送会。同时,邀请今年5月18日结束林西援派任务的妇产科主任医师马丽灵介绍援派经验和注意事项。党委书记王振涛、医务科、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1.jpg

  王振涛书记、吴业清副院长为两位医师赠送了鲜花,同时送上了暖心的叮嘱与祝福。王振涛书记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志的勇气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强调了健康支援合作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白雯同志在健康支援合作工作中,尽己所能,结合自身专业技术特点,帮助当地医院提升发展,同时也要稳步适应当地的气候环境,保重身体。

2.jpg

  7月28日,援蒙医师启程。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鹏、医疗保障科科长刘小瑜、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王振涛带领医务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达北京朝阳火车站为援蒙队员送行。希望白雯医师在援蒙期间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受援单位多做贡献,同时保重身体健康,为医院挣得荣誉,凯旋归来。

  白雯医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嘱托,赴内蒙后,以赤诚之心为民、真诚之心做事,认真完成援蒙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