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丰盛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敬老院健康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9-22 来源:北京市丰盛中医骨伤专科医院

  为响应卫健委号召“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行动,同时结合9月20日全国爱牙日,2021年9月17日上午医院护理部陈燕梅主任与院感科裴爽、急诊科王萌老师一起对金融街养老院老人们进行了系列健康讲座。

丰盛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敬老院健康促进活动 (1).jpg

  陈燕梅主任主持并对当前消毒病毒肺炎疫情、饮食卫生进行了讲解,叮嘱大家要注意预防传染病尤其是注意饮食卫生、手卫生、换季保暖等防病知识;急诊科王萌老师围绕主题“中医养生保健”就老年人健脑、保肝易胆、肠胃健康等知识进行了细致讲座,并给大爷大妈们进行了日常保健操示范;院感科裴爽为老人们进行了主题“脑健康—预防老年痴呆症”“口腔健康与全身疾病预防”、手卫生、预防诺如病毒感染等知识进行了健康宣传,并带领大家进行七步洗手、健脑保健动作的练习。最后为老人们发放了消毒湿巾。

丰盛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敬老院健康促进活动 (1).png

  此次活动受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今后我们要多关注老人健康,多进入社区传播防病健康知识,更好服务百姓。

丰盛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敬老院健康促进活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