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广安门医院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23-02-20 来源:广安门医院

2月14日,我院接待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访并召开座谈会。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永玲,我院党委书记王笑频、纪委书记梁军等出席座谈。双方就促进中医药文化国际交流,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我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同仁堂集团、同仁堂国药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图片 1.png

丁永玲副总经理首先向广安门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在抗疫中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同仁堂国药在境外的发展情况,对广安门医院的国际医疗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医院加强合作,创新中医药境外发展模式,拓展国际服务平台。

图片 2.png

王笑频书记在讲话中向同仁堂集团在抗击疫情中的企业担当表示钦佩和感谢,对同仁堂国药公司推动中医药走出国门表示肯定。王笑频书记强调,希望通过中医国家队和百年老字号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医药“走出去”贡献更强大的力量。

图片 3.png

与会双方围绕中医药文化国际交流,中医药国际医疗平台建设,中医药临床研究以及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医临床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的创建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开良好开端。

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