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对外交流

西苑医院肛肠专家贝绍生进驻西苑医院山西医院

日期: 2023-03-06 来源:西苑医院

2月27日,西苑医院肛肠专家贝绍生主任医师正式进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山西医院(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二科,定期出诊并参与肛肠学科建设及科研教学工作。

图片 1.png

进驻当天,贝绍生便围绕便秘等常见肛肠疾病的治疗技术展开病例讨论;并以“基于肛门括约肌复合体理论的肛肠疾病诊治思路”为主题向肛肠学术流派传承工作站成员单位、进修专家及肛肠科医师开展业务培训。

贝绍生表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对于各省市基层医院的整体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当地百姓也因此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西苑医院肛肠科有着六十多年历史,中医特色和优势显著,将传统的中医疗法与现代肛肠技术紧密结合,在肛肠治疗方面优势明显,收效甚佳。相信随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两地肛肠科的协同共建,将取得更好的成绩,使优质医疗服务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