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开展线上护理咨询服务

日期: 2020-05-14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以后还能咨询吗?这种线上咨询方式真方便!"北京中医医院燕京皮肤护理门诊互联网门诊咨询患者丁女士在就诊结束后反复询问出诊专家下一次就诊的流程和挂号渠道,称赞互联网咨询门诊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5月6日至12日,北京中医医院5个燕京护理门诊开展线上护理咨询服务,由"王桂英燕京疮疡护理工作室"、"张琪静疗维护工作室"、"梅雪婷乳腺护理工作室"负责人以及燕京皮肤护理门诊和燕京造口门诊的护理专家荣桂庆、徐国丽为患者提供伤口居家护理、换药等专业护理指导。

1.jpg

  本次线上咨询门诊借助北京中医医院互联网诊疗平台,得到了院领导、门诊部、信息中心等职能处室的鼎力相助,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吕一平的肯定。线上护理咨询为患者提供了便捷、专业的护理服务,制定了特色、精准的护理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护理质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