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5.20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日期: 2020-05-25 来源: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5月20日不仅是母乳喂养日,还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爱不只是恋人和夫妻间表白,还是妈妈和宝宝间爱心表达,而母乳喂养就是妈妈和宝宝之间最好的表达方式。

产科护士表白牌子.jpg

  当天早上,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预防保健科的医生拿着宣传资料和爱的"表白卡"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向孕妈妈和新妈妈们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很多准爸爸手举表白卡向准妈妈和宝宝表达爱意。

  医院预防保健科的医生还利用微信群,以"教您击败母乳喂养拦路虎"为题,向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过程中母乳不足、乳头皲裂、乳头凹陷、宝宝拒奶等问题以及如何正确处理。

3a07b8ce9f9b933f8c5e60991421798.jpg

  母乳是宝贝天然营养食物,容易消化吸收,能维护肠道健康,提高抗病能力,降低感染风险,促进口腔发育,益于智力发育还能预防成年疾病。坚持母乳喂养给宝贝更多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