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最贴心的团队合作

日期: 2020-06-19 来源: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自成立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患者就医质量,始终坚持康复评定会制度,为每一名住院患者进行精准的康复评定,根据患者的身体条件制定不同的治疗方案。既能提高患者就医感受,又能增强治疗效果,让患者得到最贴心的团队合作治疗。

2.png

  患者杨女士半年前因脑部大面积梗塞,影响到她的四肢功能运动,出现吞咽障碍,入院三天后,其主管医生、责任护士、康复治疗师召开康复评定会。他们按顺序对患者功能障碍的性质、部位、程度、发展、预后、治疗效果进行讨论,提出专业的康复对策、治疗意见和康复目标,把患者的病情及康复进展分析的十分透彻。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准治疗,患者右侧肢体的运动功能逐渐恢复,左侧也渐渐有了知觉和反应,一家人也重新看到了希望。

  康复评定会以团队的形式为每名患者提供全面系统的个体化康复治疗。从患者入院开始,在其康复前期、中期、后期分别进行综合康复评定,及时有效的为患者制定或调整科学合理的个体化治疗方案。并对其出院后进行相关康复指导,包括心理辅导、睡眠、有氧运动、饮食调整等。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评定会对提高康复治疗效果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也让患者得到最贴心的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