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落实防疫责任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基建项目全体工人进行核酸检测

日期: 2020-06-22 来源: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疫情防控是北京地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本着"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保证执行周边核酸检测任务的同时,于18日上午抽调医务科王雅迪,质控科仝晓玲,口腔科赵晓燕三位同志,由副院长张宏波带队,为我院改扩建项目在施工地的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1.jpg

  6月16日晚,门头沟区确诊两例病例,均为在施工地的工人。工程项目的工作性质及群居模式,容易造成病毒传播及扩散,我院改扩建项目自北京市上调至二级响应的同时,已经开始对项目采取全封闭管理,禁止所有项目在住务工人员进行外出。本次核酸检测就是为了保证施工现场内现有的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达标,杜绝发生工地内部病毒人传人的风险,保障我院改扩建项目工程进度顺利。

  核酸检测工作自上午10点开始,12点结束,2个小时共采样129例,已全部送至相关部门进行检测。改扩建项目工地的管理人员非常感谢我院能在承担地区防疫任务的同时,抽出医务人员为工地工人做核酸检测。只有保证封闭工地内无疫情发生,才能更顺利地进行下一步工作,确保新建病房楼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