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乘风破浪战新冠 奋勇向前丰中西医人

日期: 2020-06-26 来源: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北京发生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全市防控统一部署,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6月16日,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力以赴开启核酸采集工作。

2_20200626180141.jpg

  支援丰台新发地、新村、马家堡、六里桥、长辛店等地区核酸检测点采集任务,紫禁城南200人次丰中西医人顶骄阳、战酷暑,护卫健康。

1_20200626180126.jpg

  晨钟暮鼓伴日出日落,从烈日骄阳到大雨滂沱,从晨光初上到皓月当空,无论何时何地,丰中西医人始终坚守。

3.jpg

  医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除值班留守人员,其余全部坚守采集一线,分工有序,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冲锋在前,每位医务人员以责任为航,拼搏奉献,全院上下一盘棋。

4_20200626180157.jpg

  非常时期,非常"烤"验。我们能经得住,北京更能挺住。

  疫情无情人有情,烈日骄阳下,医务人员逆行而上、默默奉献,穿戴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衣衫被汗水浸湿一遍又一遍,但紧张忙碌中,感动与温情处处相伴。

6_20200626180213.jpg

  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意志,有历经磨难强大的组织与行动力,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扩散赛跑,丰中西医人用实际行动抒写医者仁心与使命担当,守护北京,护佑健康,我们在行动!

  撰稿:张春蕾

  摄影:林晓珍

  审核:王振涛 麻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