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和谐感控、你我同行

日期: 2020-08-03 来源:丰盛医院

  2020年7月29日下午13:30在丰盛医院报告厅,由医院感染管理科组织,医院院感委员会指导下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医院感染管理会议即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感科裴爽主持,特邀医院齐越峰院长、护理部陈燕梅主任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1、院感科汇报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2、总结反馈2020年上半年院感工作监测、质控情况;3、对2020年下半年院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4、由医院领导齐越峰院长就医院2020年上半年院感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效果进行总结评价,并对各科就2020年下半年疫情常态化防控、院感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内科朱宝荣主任、骨科门急诊佟云主任、脊柱关节科陈文学主任及各科护士长等主任委员和科室感控医务人员、金融街社区中心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