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宣武中医医院接受2019年度中医绩效考核检查

日期: 2020-08-13 来源:宣武中医医院

  8月11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组织的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7人对北京市宣武中医医院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中医医院2019年度绩效考核检查。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青、卫健委中医科、审计科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医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分为管理、临床、财务三组分别对医院的中医药特色体系建设管理、中医药人员队伍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内涵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指标、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专家们认真查阅了各类规章制度及相关文件材料;随机抽查了2019年度部分住院病历及临床处方;对重点科室临床医师、西学中医师进行了业务知识及实操考核;分别与院领导、科主任开展访谈,了解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情况、优势病种、中医适宜技术、易筋经功法社区推广等工作相关进展。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检查流程中未安排总结反馈的环节,检查结果将由专家组全部汇总完毕后转交区卫健委。宣武中医医院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和完善工作,让医院更加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