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加强护理科研 提升学科水平

——北京市隆福医院举办2019年度护理论文交流会
日期: 2020-08-17 来源:北京市隆福医院

  为营造良好的护理学术氛围,促进护理经验的分享交流,激发护理人员撰写论文的积极性,北京市隆福医院护理部于8月11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护理论文交流会",本次论文交流会由护理部主任曹红京主持,副院长田志军出席并讲话。

  本次论文交流会是从全院148篇护理论文中选出的26篇优秀论文,经过筛选最终推荐7篇进行现场交流汇报,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果、结论等多方面展开,以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形式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汇报,用科学方法和严谨的数据进行认证,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得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最后,副院长田志军总结讲话,他对护理人员的学习热情进行了肯定与表扬,也鼓励护理人员工作中要擅于发现问题、勤于思考,提升科研意识和技术水平,用科研思维解决临床中遇见的护理难题,发表高质量的论文,更好的指导护理实践服务患者。

  北京市隆福医院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