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广安门医院吕文良、刘震获评"首都中医榜样人物",急诊科获评"三突出科室"

日期: 2020-08-24 来源:广安门医院

  8月19日,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上,广安门医院副院长吕文良、副院长刘震荣获"第二届首都中医榜样人物"荣誉称号,急诊科荣获2020年首都中医"三突出"先进科室荣誉称号。

2.jpg

  在评选推荐过程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成评优推荐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优先推荐奋战在新冠疫情救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及科室。榜样人物具备"文化自信、学术自立、服务自强"三类标准,科室满足"抗疫、服务、传承"三突出要求,是全市中医药工作者中的佼佼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以榜样为引领,积极履行医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在护佑人民健康、医疗服务创新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好地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