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迎接2019年度北京市中医绩效考核检查

日期: 2020-08-27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

  8月26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委托北京中医协会专家组一行到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进行2019年度中医绩效考核检查评估。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惠军、中医管理科科长吴玉联、财务科科长闫克伶,延庆区财政局赵明熹陪同检查。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迎接检查。

  会上,刘惠军副主任首先代表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各位专家对医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提高医院的中医药特色服务能力与管理水平。

  随后,执行院长汪红兵分别从中医药特色体系建设及管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内涵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指标、中医药服务、财务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成管理组、临床组、财务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调查走访、现场考核访谈等形式,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现场检查评估。

  汪红兵院长表示,医院将针对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行积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