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 广外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08-31 来源:广外医院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推动实现"2020年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达到10%"的目标,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8月24日到8月30日,广外医院于开展了以"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049.jpg

  宣传周期间,广外医院通过设置电子滚动屏、组织现场咨询、医院官微推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首先,医院在门诊大厅电子屏对营养膳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滚动播放。同时,通过在门诊大厅设立咨询台,安排医务人员对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合理用药、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在答疑,并指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生活习惯。另外,在此次活动中医院还发放了10余种不同主题的健康宣传材料,以满足患者对于健康知识的补充。截至目前,医院共接待居民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未来,医院将继续充分自身医疗专科优势,积极组织开展老年健康政策和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走出健康的误区,迈向乐享银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