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度中医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日期: 2020-09-07 来源: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9月3日上午,受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委托,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赵静带领一行7人组成的绩效考核专家组,莅临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医院进行2019年度中医相关工作进行绩效考核检查。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牛仓林、医政医管科奚滕滕陪同考核。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530.jpg

  首先,牛仓林副主任代表丰台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丰台区中医药发展总体规划,以及近年来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改发展和医院建设的现状,希望专家们对医院的各项工作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更好的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质量和水平,并预祝本次考核工作圆满成功。

  随后,麻永怀院长先后介绍并详细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概况、2019年度医院落实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中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及2018年度医院绩效考核的整改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54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557.jpg

  院方汇报结束后,由管理组、临床组、财务组专家成员按照职能划分,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检查临床病历、检查诊疗方案优化及执行情况、实地考察操作等形式对医院中医药特色体系建设及管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内涵建设、中医药特色服务指标、中医药服务满意度、财务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考核。专家组在检查中对医院高度重视中医药绩效考核工作表示肯定,对医院功能定位明确、重视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认可,针对医院在内控制度建设、预算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建议医院与北京市乃至全国中医药机构进行横向合作,促进医院科、教、研、防一体化发展。

  麻永怀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郑重表态,真诚地感谢专家们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全面中肯的建议,医院将围绕国家和市级公立考核内容,以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为重点,突出重点专科建设,不断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诊疗优势,为辖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