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广外医院工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职工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21-08-23 来源:广外医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外医院工会在医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强化为民情怀,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解决的困难事、烦心事,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纵深,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广外医院工会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职工代表座谈会,与职工展开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职工所需所想。会议由工会主席胡桂芝主持,近2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jpg

  座谈会上,职工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分别围绕医院环境设施、学科建设、科研教学、队伍建设、职业发展、学习培训、激励机制、生活福利等多方面问题建言献策,针对工作、生活、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就职工所需所盼所急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中、青年职工爱医院、求进步、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代表发言后,院工会主席胡桂芝非常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成功,真正畅通了职工与医院的沟通渠道,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职工指明了方向。同时她表示工会将认真研究讨论,建立台账,督促落实,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员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满足医院职工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广外医院工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完善办实事项目清单,把认真解决职工关切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谐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拿出有效措施,加大督促协调力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激发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