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疗服务不下线,午间导诊不打烊

日期: 2021-09-03 来源: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相结合,在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的部署下,第七党支部开展“医疗服务不下线,午间导诊不打烊”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疗服务不下线,午间导诊不打烊 (1).jpg

  自8月1日起,每到中午时分,身穿蓝马甲的第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便会主动出现在医院门诊大厅,为患者进行预约挂号指导、解疑答惑、科室导诊及宣传工作。遇到急诊就诊的患者,志愿者们一边安抚患者及家属,一边对患者家属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每一名党员都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热情的服务面对患者及家属,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和责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疗服务不下线,午间导诊不打烊 (2).jpg

  他们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化解矛盾纠纷,起到了“未诉先办”的良好效果,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认可。

  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七党支部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确保件件有落实,在细小服务中诠释真情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党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