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市和平里医院接受北京市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诊疗质量现场分类评估

日期: 2021-09-13 来源:北京市和平里医院

  2021年9月9日上午,市卫健委委托北京防痨协会组织专家对我院进行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诊疗质量现场分类评估,评估专家组由北京胸科医院初乃惠主任带队,北京协和医院、市结控所、东城区卫健委疾控科、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等单位参加。和平里医院副院长姚计文、结防科、院感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

  首先初乃惠主任报告了此次现场评估的要求和内容,之后和平里医院副院长姚计文汇报了我院作为东城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的基本情况,结核病科负责人高淑贤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分组进行了现场评估和问卷调查。

  专家从诊疗治疗控制、结核病防控等方面给予肯定,并给出相关建议。和平里医院副院长姚计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的建设,加强宣传,努力提高辖区内结核病患者的诊疗率,服务周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