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医技党支部走进吉祥社区开展健康宣教“六进”活动

日期: 2021-09-14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按照医管中心2021年第九届“相约守护”互换体验活动方案,深入开展“六进”活动。近日,北京中医医院医技一、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东城区景山街道吉祥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关于结直肠癌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内容的健康科普。

北京中医医院医技党支部走进吉祥社区开展健康宣教“六进”活动.jpg

  吉祥社区王书记及11名社区居民代表对我院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护人员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社区进行健康宣讲表示由衷的感谢。

  医技一党支部党员、病理科主任张红凯对结直肠癌的诊断、不同结直肠息肉的治疗方式以及如何预防结直肠癌进行了一一介绍;医技二党支部党员张钰珽检验师细致讲解了核酸的概念、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的生物学特点、核酸检测的流程、结果报告以及临床意义。

北京中医医院医技党支部走进吉祥社区开展健康宣教“六进”活动 (2).jpg

  此次健康宣教,是将“相约守护”互换体验活动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吉祥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医护人员上门,带来便捷的同时填补了自己的知识盲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