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东城区卫健委领导到北京市隆福医院调研指导

日期: 2021-10-15 来源:北京市隆福医院

  10月9日上午,东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东城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曾文军,东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吴礼九,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英武一行来到北京市隆福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同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院长卢艳丽、党委书记姜国栋、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曾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现场、门诊、病房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了医院院感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情况,对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我院一线医务人员表示诚挚敬意。

  曾书记指出:区卫健委会大力支持医院发展,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持之以恒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医务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