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中医护理技能竞赛强技能促提升

日期: 2021-10-19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技术水平,激发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学习技术的热情,10月13日,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组织开展 “迎冬奥 促发展”2021年延庆区“职工技协杯”护理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拔火罐技术操作,参赛的6名选手分别经过全员培训、科室预赛,层层筛选后进入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展现出娴熟的技能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过程中,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评分,经过赛场上激烈紧张的角逐,骨伤科妇科左中华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综合科刘凡、脑病科樊永珍分别荣获比赛的二等奖,综合科王露雪、内一内三科孙俊博、急诊科焦佳禹分别荣获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赛促学,规范技术操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了护理队伍的护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