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举办行风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 2023-03-13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密切医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医院行风建设。3月6日,北京中医医院举办行风社会监督员受聘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东国,纪检办主任刘斌、行风办负责人宣雅波、医患办主任王阳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雅波主持。

图片 1.png

宣雅波代表医院行风管理部门感谢行风社会监督员的加入,表示医院十分重视行风建设,希望各位监督员能够对医院行风建设进行监督,帮助医院找出问题,解决患者就医的难点、痛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行风办专职干事张琪宣读了北京中医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的职责和权利。

程军、刘东国为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王府井教堂主任神父、区人大代表孙永书,北京市华卫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中医医院法律顾问韩茵,北京地铁运营二公司退休职工段燕军,北京无线电技术研究所退休职工刘艳菊,北京联合大学退休职工田恒跃,北京崇文门菜市场退休职工段燕双颁发聘书。

程军表示,医院行风建设是规范医务人员工作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的坚强保障。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以医疗服务的体验者、旁观者、监督者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指正,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

刘东国表示,医院十分重视行风建设工作,全院上下始终将工作人员的行业作风建设放在首位。期望行风社会监督员广开言路,为医院做好预警,防微杜渐。医院也将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与水平。

行风社会监督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行风社会监督员的职责,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