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推动全面预算管理,赋能管理效能跃迁——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4年首都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01 来源: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2Q6A0630_副本.jpg

3月27日,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4年度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医院预算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3年医院预算执行情况、2023年经济管理指标状况以及2024年预算下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4年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吴业清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项目事前绩效评估须审慎考量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等要项,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及早谋划,严格依流程筹备下一年度的事前绩效评估资料,确保预算项目的执行进度满足要求。

最后,麻永怀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要建立跨部门合作、多方联动的管理体系。二要重视预算项目的“事前”管理,认真做好事前评估和财政评审准备工作,优化预算资源配置。三要使预算编制更精确、预算执行更有序、预算管理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