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见国繁连任北京中医药学会按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日期: 2024-04-01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中医医院

3月24日,由北京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市平谷区中医医院、北京按摩医院共同承办的北京第六届按摩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北京按摩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在大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第五届按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平谷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见国繁教授全票当选为第六届按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见国繁教授担任北京中医药学会按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来,一直致力于钻研、传承教学推拿按摩技术,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她先后学习、借鉴了几十种国内外非药物的脊柱疾病治疗方法,并结合中医理论,逐步建立起一套完整、独特的“中医调脊术”,率先开展涉及内、外、妇、儿的百余种病症的脊源性疾病诊治。在全国范围内,她通过学术会议以及下乡走进社区传授教学“中医调脊术”,让更多的医生用舒适绿色的非药物疗法为百姓祛病疗疾。

图片16.png

作为按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见国繁做了上一届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做了新一届工作计划报告。见国繁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北京中医药学会按摩专业委员会同仁钻研推拿按摩技术,提高首都北京推拿按摩专业学术水平,全力推动首都北京推拿按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拿按摩学科和平谷区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