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朝外中心迎接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日期: 2024-04-08 来源:北京市朝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提高社区卫生服务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2024年3月26日,朝阳区医管中心白永涛主任、周大伟副主任以及绩效考核检查专家组一行10余人来到朝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中心2023年度社区卫生各项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图片8.png

白勇涛主任对朝外中心公共卫生工作、基层医疗建设及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考核组严格按照《2023年度朝阳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绩效考核指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系统抽查、现场提问等方式,从体系建设、服务提供、综合管理、社会评价等几方面对中心科室设置与设备配置、人员配备、财务管理、继续教育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考核。

考核结束后,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专家组检查意见,中心主任柳德元表示绩效考核是促进医院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有力抓手。中心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深化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和改善医疗服务理念,不断增强综合服务能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