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北京中医健康乡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北京中医健康乡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第 193 期

日期: 2019-05-23 来源:

  北京中医健康乡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之

  李俊杰团队驻村活动简报

  2019年5月15日,北京中医健康乡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北京电力医院李俊杰中医领军人才团队于对接试点基地——辛庄村开展了驻村健康咨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李俊杰及其团队成员(共6位医师),辛庄村书记及工作人员,青龙湖卫生院杨副院长及临床医护人员。

  下午14时,李俊杰团队与辛庄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在村委会共同举行了北京中医健康社区挂牌仪式,李俊杰院长表示要将健康乡村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切实提升基层试点基地居民中医健康素养,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辛庄村书记对团队驻村活动表示感谢,指出基层中医服务水平较低,师资缺乏,以后工作中双方要加强互动,多学习团队的诊疗经验,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随后,李俊杰院长举行了《颈椎病防治》的健康讲堂,团队成员工作室成员为村民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服务居民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