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地坛中医药文化节

第十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九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京举办

日期: 2017-05-23 来源:

  

   

  5月19日,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东城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东城区园林绿化局、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中医药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九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开幕式期间,来自北京市各区的11家学校师生分别倾情表演了参与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原创节目,形式各异,有时装秀、快板、健身操、歌曲、舞蹈等。本届文化节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健康服务、共享健康服务为主题,集中展现了首都中医药事业文化集中、科技集成、服务集赞的发展布局,各项活动亮点纷呈。在这里,既有以传播传统中医药知识为主的各类展示活动。又有可以亲身体验中医文化和诊疗的互动项目。使市民在了解中医药健康文化常识的同时,也能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到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此外,广受大众欢迎的名科名医义诊,北京中医药治未病、"中医文化进校园专项行动"等活动也在本届地坛中医药文化节上精彩亮相。使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认识了解到更多的中医药知识。让中医药惠及百姓、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