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服贸会

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公共卫生防疫专题板块中医药主题展览展示内容的通知

日期: 2020-06-17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各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全球优质创新服务的展示舞台,是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的促进平台。2020年服贸会拟于09月03日至07日在北京举办,主题是"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将围绕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及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

  本届服贸会将设置公共卫生防疫专题板块,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负责此板块中医药主题筹备工作。将重点展示中医抗疫成果,包括千年中医抗疫史、新冠疫情期间的抗疫产品、科研成果转化、远程服务以及智能设备的应用等。同时还将举办中医药主题日启动仪式海外华人华侨中医药大会等配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6月18日-7月10日,请于7月11日前将征集材料发送至btcmiecc@163.com

  二、征集内容

  (一)抗疫产品: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四版)》的相关产品。

  (二)智能设备:中医智能辅助设备,如脉诊仪、目诊仪、经络仪等

  (三)远程服务:依托互联网技术开展的"中医健康及社会服务"、 "中医教育服务"、"中医旅游及相关服务"、"中医商业服务"和"中医文化、娱乐及体育服务"

  (四)影像资料:与中医抗击疫情相关内容,如国际援助、抗疫一线人员事迹等的影像、图片及文字资料。

  (五) 签约信息:如有签约意向请提供签约双方机构简介、项目内容介绍及意向签约额。  

  三、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面向北京地区医疗、教育、科研、产业等行业的相关机构,不面向个人。征集内容将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核。要求如下:

  (一)提供统一社会征信代码证、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二)提供产品需要提供证明产品资质的电子扫描件,专利产品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电子扫描件。

  (三)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四)提供产品及相关服务介绍。

  (五)提供的内容要求真实、有效,符合国家相关法律

  法规。

  (六)技术要求:影像需提供1080P高清视频,图片质量300dpi以上,文字字数不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查安华、高亮、曹玥

  电  话:83970037/36/35

  邮  箱:btcmiecc@163.com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