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名中医身边工程

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简报(第3期)-东城区

日期: 2018-06-29 来源:

   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东城区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628日,“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东城区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东城区卫计委徐工学副主任、东直门医院重点专科办公室张永涛主任、东城区社管中心沈蔷副主任及东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市区名中医团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实施方案》,部署了东城区落实名中医身边工程的各项工作。徐工学、张永涛两位领导为市区名中医专家团队颁发了铜牌,永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纪颖医师代表东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一线医务人员发言。

  

 

  会上东直门医院张永涛主任讲话表示:东直门医院作为老牌三甲中医院,以国医大师等知名专家为主体、以业务骨干为支撑,吸纳整合中医药知名专家资源组建专家团队,将充分发挥名中医在基层中医药服务中的独特作用,有效推动优质资源下沉、服务重心下沉,使基层百姓能够享受更优质、更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东城区卫计委徐工学副主任指出:东城区作为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要充分利用驻区中医药资源,使广大人民群众将在社区享受到中医药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做到已病未病联动,使每个患者都能在得到名医团队治疗的同时,享受到名医团队的中医药健康生活方式指导。要通过名中医身边工程,为东城百姓送医疗、送健康、送理念、送文化,创建中医药强区,为东城百姓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