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名中医身边工程

北京名中医身边工程简报(第8期)-丰台区

日期: 2018-08-27 来源:

名中医专家进社区,探索中医药惠民新模式

——丰台区名中医身边工程顺利启动

 

2018629日,丰台区名中医身边工程在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丰台区卫计委副主任卢守华,东方医院副院长郭蓉娟、胡凯文,北京电力医院副院长李俊杰,丰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铁营医院及丰台区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1支名中医团队代表出席会议,丰台区2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为名中医专家团队代表颁发聘书。

蒲黄榆社区中医团队代表集体向东方医院胡凯文老师团队拜师。

         

胡凯文副院长为社区中医团队佩戴下基层徽章

 

启动仪式上,丰台区卫生计生委与东方医院和电力医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21支名中医专家团队代表颁发了聘书;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名中医师向东方医院胡凯文老师拜师行礼;东方医院胡凯文老师为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6名中医团队成员佩戴了下基层徽章;市、区两级21支名中医团队分别与2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签约,共同承担起丰台区社区百姓的中医药健康诊疗与服务工作,为区域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