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中医健康养老

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健康养老"免费中医体检活动

日期: 2019-12-27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中西结合 仁医惠民"党建品牌建设,更好完成北京市"健康养老"工作试点单位工作,2019年10月18日-2020年1月18日期间,医院针灸科针对50岁以上的老年患者群体开展"健康养老"免费中医体验活动。

  体验者可凭借科室发放的中医体验免费卡和医保卡到医院门诊五楼针灸科进行免费中医体检和中医特色技术体验,通过拔罐、走罐、药罐、刮痧、理疗、雷火灸、穴位灸、平衡针、电针等项目任选其中一项,进行中医外治奇妙体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老人们的健康保护意识,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同时,也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了"中西结合 仁医惠民"医院党建品牌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受到了广大居民和老年人的肯定和赞扬。

  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