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昌平区中医医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

日期: 2020-05-06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昌平医院

  4月30日,昌平区中医医党委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22人参加。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作党建述职发言,并被现场点评。随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做了《支部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党课教育,总结了支部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希望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工作中,抓"一条主线",明确"两个责任",落实"三个融合",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坚强集体。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保坚同志做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抓党建责任落实,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牢抓实。三是围绕医院中心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医疗质量提升,把支部建成真正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