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

——广安门医院举办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日期: 2020-05-20 来源:广安门医院

广安门医院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根据北京市卫健委要求,切实做好医院垃圾分类工作,广安门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管理制度,完善设备设施建设,强化专业人员培训,发放指导手册,加强宣传,全员行动,全员有责,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建设绿色医院。

  2020年5月15日,广安门医院组织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来自西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垃圾分类宣讲员,为我院职工作垃圾分类主题讲座。

  宣讲员对垃圾分类政策进行了细化解读,对垃圾分类中出现的比较普遍的疑问进行了解释。

2.jpg

广安门医院副院长杨睿进行工作动员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演讲者与听众积极互动,宣讲员带领大家开展趣味游戏,使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垃圾分类动手实操环节中,医务人员与工勤人员学习到垃圾危害的知识,认识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掌握了分类的技巧,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努力建设环保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