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东直门医院组织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日期: 2020-06-02 来源:东直门医院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5日下午,东直门医院举行了2020年《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署仪式。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全体院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显主持。

1.jpg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并对责任书13项责任内容进行了解读。就做好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三是进一步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团结一心,在党的领导下,打赢抗疫之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红芳就落实好叶永安书记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将监督工作深入具体。

  最后,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孙传新作为联系东直门医院的大学纪委委员,对东直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是明确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和办法;三是明确任务,落实六个主要任务,确保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

2.jpg

  会上,党委书记叶永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显与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签署了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与所辖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与所辖主管的处级干部、处级干部与所辖科级以上干部、医务处与各科室主任、护理部与各护士长于会后完成了责任书的签署。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