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开展支部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

日期: 2020-06-19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

  6月15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党委召开支部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会议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王建军就支部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医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医院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所辖科室实际,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落实,服务保障世园冬奥,疫情防控,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发言,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大家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遮掩、讲整改不虚空,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

  与会领导就支部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也从强化机制,激发党建活力、汇聚力量,打造有能力、有作为的坚强堡垒等方面提出工作希望。

  区委党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王建军在培训中,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从如何抓好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党建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

  医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汪红兵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一要有效提升党支部工作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群众工作中真正把支部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二要持续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使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提升、政治功能不断强化、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三是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建设党建特色品牌,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建设,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