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东直门人在行动 | 医院动态】筑起疫情"防火墙"献礼建党99周年

日期: 2020-07-09 来源:东直门医院

  7月2日早8:30,由后备队中的50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东直门医院通州院区第六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团集结完毕,第六批采样团由医务处副处长刘明跃带队,协同次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赶赴建筑工地和园林工地为工人们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为了节约物资、提高效率,队员们在两处采样点采样期间,都坚持高强度高效率的工作,穿防护服前,大家互相商量好,中途不喝水不去卫生间,这样就能节省物资和节约时间。他们忍受着闷热的天气,毫无怨言。当队员们结束工作,脱下防护服时,衣服已经完全被汗水浸透了。

22.JPG

  在完成了建筑工地工人的采样工作后,大家去次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匆忙的吃过饭,都还没来得及休整,就接到继续战斗的指令。当得知需要抽调20人参加园林处采集任务时,党员和男同志们自告奋勇,冲在最前面!"刘处,我们来,让女同志们先休息"!这支由20人组成的临时小分队马不停蹄的前往了下一个采样点--园林处。直至晚上9:30,近3000份样本的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今天他们的辛苦忙碌,不仅展现了东直门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风采,更是全体东直门人对建党99周年的最好献礼!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