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党旗飘飘耀我心 捐款济贫爱同行

——广外医院党委组织"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日期: 2020-07-10 来源:广外医院

  暨"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年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现党员形象和先进性,进一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战疫",7月7日,广外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号召,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医院没有组织聚集形式,捐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坚持自愿的原则捐献爱心。各支部采用灵活的捐款方式,就近设置捐款箱,全院党员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有条不紊地逐一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是每年医院党委的光荣传统,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表现,特别是今年疫情严峻,不少积极分子和群众也纷纷献出爱心,本次活动共有142名党员、26名积极分子、群众参与,收到捐款共计5800元,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科党支部.jpg

  爱心不分大小,行动见真情,在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让大家感受到党委的凝聚力,党员群众紧密地团结到一起"战疫",捐款活动既是一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爱心行动,又是一次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传递正能量的民心活动。这些捐款将通过北京西城慈善协会,主要用于"春雨行动"大病救助、低保老人医疗救助、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慈善资助义工助老及爱心帮扶困难党员项目等。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党的关怀和帮助。

医技党支部.jpg

  在疫情防控中,广外医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群众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不同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疫情还在持续,战斗还未结束,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全力奋战,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