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北京中医医院医技党支部举办"疫情战斗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15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近日,北京中医医院医技党支部以微党课形式举办"疫情战斗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党办主任和医务处处长等部门负责人,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医技党支部书记郑新主持。

1.jpg

  放射科主任霍健伟、检验科主任洪燕英、超声诊断科主任刘雪梅分别讲述了战"疫"期间发生在CT筛查团队、核酸检测团队和疫情防控督导团队中的真实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描绘了医技人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瞬间。

2.jpg

  随后,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以"正在进行的疫情战争"为题讲党课,指出医技党支部团结一心,面对疫情考验迎难而上,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技人的努力,为全院复工复产和医院、科室的蓬勃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党支部书记郑新发言,表示党支部会把堡垒筑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医技党支部在疫情期间以分享身边故事的形式上党课,内容充实、气氛活跃、鼓舞人心。通过此次党课,牢固树立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了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