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广安门医院学习传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调研讲话精神

日期: 2020-07-27 来源:广安门医院

  2020年7月24日,广安门医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53次专题会议暨2020年第29次院周会,专题学习传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来院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医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王笑频通报余艳红书记率队来院调研的总体情况,领学余艳红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医院领导着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围绕余艳红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内涵建设、强化科室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在广安门医院"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的关键时刻,在广安门医院围绕服务"做大做强中医科学院"、谋划和完善新的发展战略的重要时刻,余艳红书记亲自率队来院调研指导,并就医院发展"把脉会诊",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对广安门医院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

2.jpg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广安门医院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定位和作为,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特色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为保障,谋划和完善医院的发展战略,统筹和布局医院的特色优势,促进医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展现广安门医院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