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已归档】十九大精神

援蒙!归来!我们愿意去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

日期: 2020-09-07 来源: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9月4日,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7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为期40天的援蒙任务顺利返京。院长麻永怀、党委书记王振涛、副院长吴业清前往机场欢迎援蒙人员凯旋。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715.jpg

  院领导在机场为他们献上鲜花,并送上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援蒙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回归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只要祖国有召唤,人民有需要,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去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711.jpg

  7月28日,7名医务人员启程赴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中医院开展为期40天的健康扶贫工作。援蒙期间,他们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给内蒙古人民,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培养当地的医疗骨干,让先进的医疗技术落地生根,并与内蒙古同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树立了丰中西医人的良好形象,为内蒙古自治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当地百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