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精品课程及品牌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1-09-22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导航工程建设,树立中医药继续教育品牌标杆,提升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质量和效能。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精品课程及品牌项目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本次评选活动共遴选品牌项目9项,精品课程71个。现将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精品课程及品牌项目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1.本着树立行业品牌标杆的原则,北京市将加大做好优秀项目(课程)激励工作。获评品牌项目的将直接作为备案项目,申报2022年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不再占用申报单位名额。获评精品课程的讲师将优先入选北京市中医药行业培训师。

  2.各品牌项目(精品课程)依托单位应高度重视,加大对品牌项目(精品课程)的宣传力度和支持力度,提供切实保障,着力培育优质继续教育项目和课程,提升中医药继续教育培训行业整体质量,做好重点推优工作。北京市将对品牌课程(精品课程)集中开展宣传工作,打造北京地区行业内精品学堂和巡回课堂,各区卫健委和有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

  3.各精品课程讲师和品牌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9月30日前填报回执,并做好免费录制课程及巡回讲堂等对接工作。

  联系人:  徐跃       

  联系电话:64036790   

  报送回执邮箱:bjszyjjb@163.com

  附件:1.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品牌项目

     2.2020年度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精品课程

     3.精品课程及品牌项目联系人回执

北京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