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中医药数字服务贸易壁垒应对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 2023-03-22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一、委托单位: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

二、申请单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向委托单位提供服务的法人。包括行业内在京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学会、卫生单位、民非企业、企业单位等。

三、工作任务:

通过调查研究,对中医药数字服务贸易发展所面临的主要贸易壁垒的类别、典型特征等进行系统梳理和分析,并针对中医药服务贸易主要贸易伙伴出台的相关壁垒进行研究,编写中医药行业内部教材《中医药数字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壁垒及应对》。

四、申请要求:

(一)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科学合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

(三)申请单位应当具有中医药数字服务贸易政策研究基础并提供近三年内类似项目依据。

(四)申请单位应当提供经验丰富且与本项目需求匹配的团队,并保证团队成员在项目执行期的稳定性,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五)申请牵头人应熟悉本项目情况和特点。为保障及时沟

通,原则上申请单位为在京机构。

(六)申请牵头人应参加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组织的相关工作会议,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七)本次征集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申报。

五、项目执行时间要求:

2023年12月31日之前

六、项目经费:不超过20万元。

七、申报及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5日

2.提交材料:报单位下载《响应文件》,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扫描盖章电子版并刻制光盘。(电子材料应为 PDF 格式文件,并应是遴选响应文件正本所有内容的清晰扫描件,不能有缺漏)。将光盘1张邮寄至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密封信口并在封口处加盖骑缝公章。

3.组织评审: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统一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从项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与项目契合度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八、联系方式:高老师,联系电话:83970037


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

2023年3月22日